TR | EN | DE | ZH

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

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和土耳其移植基金会海报天地组织第三届国际 “器官移植”海报设计竞赛和展览项目

竞赛项目名称: “器官移植” 海报设计竞赛

项目持续时间

2019 年 4 月 1 日到 2019 年 11 月 16 日

项目竞赛与展览的合作机构组织

土耳其移植基金会

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Kahramanmaraş Sütçü İmam 大学技术科学职业学校电脑技术系

伊斯坦布尔大学艺术、设计和建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Samsun Ondokuz Mayıs 大学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视觉艺术教育组织 (GÖRSED)

竞赛项目目的和范围

作为土耳其众多国内和国际文化活动的举办地, 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土耳其移植基金会组织了 2015 年第一届国际器官移植海报竞赛 。一般每隔两年举行一次,下次竞赛在 2017 年举行。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艺术家通过他们的艺术作品引起人们对器官移植这一主题的关注。竞赛主题也是世界上第一个该类主题。活动结束后,在土耳其移植基金会协调的国际移植网络范围内, 项目艺术目录会印制和分发给国外科学活动的外国参与者(包括马德里和日内瓦)。这些设计作品还会提交给土耳其所有与艺术和设计有关的组织。此外,前 100 名海报设计作品会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分享。设计作品和项目本身赢得了一个国际平台和器官移植团体的高度认可。该理念的设计和实施体现了人道主义,强调并提高了对土耳其卫生及艺术/设计的意识。此外,由大学和基金会在国际平台合作举办的社会责任主题的竞赛和展览,可能会激励各机构、组织、基金会和非政府组织。

两个项目的展览和艺术目录进一步证明了国际平台海报设计交流的优势。您可在 ( http://www.posterland.org/) 获取前两个项目的资讯,信息和艺术目录。

这两个项目总结到 “器官捐献现在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应在全世界提高社会意识,并且定期举行此类活动非常重要。今年, 我们与 "土耳其移植基金会" 合作, 在 "国际器官移植" 上组织了第三次 "海报天地组织国际海报竞赛"。我们在 2015 年和 2017 年分别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我们也期待着能够举办第三届。

此外, 若获得了必要的许可, 竞赛颁奖仪式将于在第 15 届器官捐赠大会期间,即 2019 年 11 月 14 日至 16 日在迪拜举行,或在 2019 年 9 月 15 日至 18 日器官移植欧洲协会根本哈根大会上举行。在这里,前 100 名的设计作品会在会馆展览。

竞赛项目和展览组织单位

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土耳其移植基金会

展览项目和颁奖典礼馆

组织委员会稍后会公布场馆。

展览项目范围

展览将囊括评审团在比赛范围内并按照比赛目的选出的前 100 名海报设计作品。组织委员会在认为必要时保留减少或增加这一数字的权利。

竞赛项目范围

竞赛旨在提高“器官捐赠” 意识,帮助公示器官捐赠的重要性和结果。

竞赛项目和展览项目

您可在 2019 年 4 月 1 日到 2019 年 7 月 10 日提交海报设计作品。 组织委员会稍后宣示“第三届国际海报竞赛” 日期和场馆。

参与展览项目

“土耳其移植基金会” 会负责前三名奖项获奖人员的交通、差遣、食宿费用, 确保他们能顺利参加颁奖仪式。

竞赛项目奖项

“土耳其移植基金会”将颁发一等奖,九个成就奖项和证书。“土耳其移植基金会"职责。

奖项分发

1. 1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特奖)

2.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3.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4.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5.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6.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7.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8.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9.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10. 1,000 TL 和成就奖获奖证书(成就奖)

获奖名单将在颁奖仪式上公布,组织委员会会公布日期和场馆,奖品将在颁奖仪式结束后 30日内转入获奖者账户。

捐助公共机构的标志和标题

捐助公共机构的标志和标题将出现在:

a. 在赛事宣传海报和画布上,

b. 并且在展览目录中,

c. 活动结束后的视觉和印刷媒体资讯应提及捐献公共机构。

d. 赛事网站

竞赛项目评审团

提交的海报设计作品将由全国以及国际公认的专业评审进行评估,评审团成员包括大学教师和基金会代表,全部由 “土耳其移植基金会” 和 “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确定。评审团名单将尽快在 ( http://www.posterland.org/) 上公布。

参与竞赛项目的期限:

a. 竞赛对土耳其和世界各地的业余和专业设计师开放(评委团和委员会的亲属不得参加)。

b. 设计作品尺寸应为:70×100 厘米。除此尺寸之外的设计作品均视作不合格品。

c. 比赛结束后,成就奖和优秀奖作品以及适合参展的作品均会进行展览。

d. 海报的颜色或技巧并无任何限制。但必须仅采用四色 (CMYK) 胶印技术才能呈现的颜色。

e. 原始设计应在 CMYK 模式下以至少 300dpi 的分辨率保存,且无需在所有字体转换后进行任何压缩。

f. 设计中不得出现任何标识,基金会名称或标志。

g. 每一位设计师/艺术家最多只能提交 3 张设计作品,且设计作品在之前并未获得奖项,而且它从来没有被展示过或提交给任何竞赛(包括社交媒体和 YouTube 等网站)。

h. 如果确定该设计作品已提交给任何竞赛或在任何竞赛中展出,则该设计作品的提名/申请应立即被取消资格。如果在颁奖后查出这种情况,选手有责任退还奖金(具有合法权益)和成就奖/参与奖证书。

i. 确定这种情况的步骤会在 ( http://www.posterland.org/) 前 100 名单中分享海报的过程中继续进行,并将设计保留五 (5) 天,当存有异议或发现相似的情况下删除上述设计,并将其更换为其后续的设计。设计作品的异议期为两 (2) 天。如无异议,将会宣布最终结果。如果对设计作品存有异议,组织委员会会决定是否继续这一步骤。

j. 在竞赛中,仅对指定主题相关的海报设计进行评估。

k. 参加竞赛的设计作品中信息语言可以是土耳其语,也可以是参与者的当地语言之一。 但是,如果使用其中一种本地语言,则还必须有英文版本。否则,不对该设计作品进行评估。

l. 海报中可使用支持视觉设计的口头信息(标题、口号等)。

m. 海报设计中不得有赞助商、商业标识或图像。海报也不得含有政治、反对人权或具有性内容的符号或图像。

n. 如视为必要, 组织委员会可在任何阶段修改比赛日程或取消比赛。

n. 所有参与竞赛并且其设计作品值得参展的艺术家/设计师都均被视作已事先接受了本规范的规定。

竞赛项目申请地址

符合说明要求的申请人必须在 2019 年 4 月 1 日2019 年 7 月 28 日 工作日前提交至 ( http://www.posterland.org/) 。

竞赛项目评估与结果公布

a. 竞赛会进行一场赛前预选。为此,设计应由一个预选评审团进行评估,该评审团由组织委员会建议的常设陪审团成员或常设评审团之外的新陪审团成员组成,视委员会的决定而定。这一步骤会在 2019 年 7 月 29 日到 2019 年 7 月 29 日进行。

b. 评审团会在 2019 年 7 月 30 日到 2019 年 8 月 02 日期间进行网上评估。评估期间,评审团不得了解海报设计以外的任何用户信息。

c. 前 100 名海报 ( http://www.posterland.org/) 将于 2019 年 8 月 03 日至 2019 年 8 月 05 日前提交。如果海报因被复制或与另一海报高度相似而受到异议,组织委员会应评估存有异议的理由。如果发现相关设计并无不妥,应将相关设计从名单中删除,并替换为 2019 年 8 月 06 日将会公布的后备名单中的设计。这些设计作品的异议期为两 (2) 天。如果这些设计也受到异议,组织委员会将会决定是否继续进行这一步骤并将于 2019 年 8 月 08 日在 ( http://www.posterland.org/)公布结果。

版权

在比赛结束后, 成就奖和优秀奖作品及适合参展的作品的图像均由拥有所有版权的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土耳其移植基金会以非独家许可的形式处置财权转让的权利。按照知识和艺术作品法令 5846 条相关条款的规定,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美术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土耳其移植基金会以任何宣传材料地形式(如,海报、目录、宣传册等)在其网站、电视节目、网络和社交媒体网站,赛事和教育活动上使用成就奖和优秀奖作品及适合参展作品图像的权利,且无需支付任何版权费用,包括通过包括通过拥有处理、复制、分发、表示和签署、音频或图像传输功能的媒体向公众传播的权利和支付展览权利的费用。土耳其移植基金会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会保留将相关作品作为资源用于自身目的和活动的权利。申请人同意并承诺,他/她不会对此事提出异议并且会不可撤销地放弃提起法律诉讼的权利。

竞赛项目相关的其他事宜

a. 参加比赛的申请人均视作已提前接受本说明中的所有条件。

b. 对于未列入说明或存有疑问的事宜,应尊重适用库塔海·杜姆卢普纳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和土耳其移植基金会的决定

联系信息:

(http://www.posterland.org/)

预祝所有参赛艺术家/设计师取得成功。